四明空悟

Kshana来自梵文,意思是“刹那”。刹那的快乐,刹那的忧伤,刹那的感悟...当快门按下,刹那便成永恒。

© 四明空悟
Powered by LOFTER

实拍城市星空系列之二:蛋破了

9月19日子夜拍摄于国家大剧院。为了抵抗光害,使用了昆明宇隆的天文窄带滤镜H-alpha 12nm,因为窄带滤镜拍出的片子是接近单色的,所以处理成了黑白,用色彩换取画质,我觉得值得。具体参数:相机-佳能700D(改机);镜头-适马18-35/f1.8;赤道仪-艾顿星野;拍摄参数-银河 iso6400,f1.8,60秒31张,暗场3张,偏置场5张;天空其它部分 iso6400,f1.8,60秒9张;地景(不加滤镜)iso200,f2.8,21秒8张;后期软件-Pixinsight 1.8;PTGui Pro;PS cc。附上31张叠加后的银河和单张银河的片子。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 )
TOP